下次再回学校就是6月16号了,散伙饭毕业典礼什么的忙完大概18号就要离开这个呆了四年的大学了。刚刚调色转到怀旧色的时候一瞬间感觉到了不舍。

四年之中和舍友们的情绪仅凭借一张照片怎么能说明呢?大家再见是什么时候呢?四年前我们四个妹子,分别从南京,盐城,扬州,连云港到达同一个目的地10B610宿舍。四年后还是我们四个拖着自己的箱子从“铜斧客栈”离开。

也许以后的某年某月某日我会抬起头盯着月光想起你们,舍友,隔壁的隔壁宿舍一起唠嗑打牌开怀大笑看电影的妹子们。

以前就说过大概如果再回来这个城市只会因为梅可可结婚吧,当然前提是梅可可她嫁给本地人……比较可惜的是班上好些男生都是在考研期间才慢慢多说些话的,不少都是有担当有想法的男生,很欣赏。

也许对于刚大学毕业的我们来说,前路是艰辛的,但希望经历磨练之后大家都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那种人,过上自己想过的日子,身边有一个可以陪伴自己的人,互相信任。

这也是我对自己的希望。

现在的我拥有一段开始时就不抱结果不要承诺的爱情,现在的我开始觉得也许共同努力之后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的结果。

不知道上帝之手会不会再眷顾我们。

还记得大一的时候说过吗,我要考回家,我做到了,他也考到了理想的学校。

这是第一次眷顾,但对于我们个人来说又都是眷顾。

所以有时候真的很担心,自己凭什么得到上天这么大的眷顾呢?

我才不会安慰自己这是一年努力应得的。

接下来的3年我会在自己很喜欢的研究所,很敬仰的大学里读书学习。

有多敬仰呢?从没想过自己也能有机会在这所大学里学习。不过跟学霸一起学习总是压力很大的,珍惜机会吧。

2010.09-2014.06 致青春,感恩。

06/07/2014 20:52 据说说话乱七八糟毫无条理的妹子上辈子都是折翼的天使


评论

Mango你走开

找不到词形容自己

©Mango你走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