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看到乞讨者的照片了……

乞讨的老人穿着洗的发白的老旧中山装,手指攥着瓷缸小碗伸向摄影师。

用饱受生活压迫却依旧期待的眼神看着摄影师。

摄影师却是透过镜头在看老人。

镜头怎么能代替的了人的眼睛。

拍得也很赞啊。黄金分割比,表情抓的正好。

后期色彩神马的很赞啊。明暗对比,色温调整,质感强化。

我想说,这照片看得影响我心情……

我想说,我一点都不想看到这种照片……

我想说,片子拜托你丫的再也别进我的眼……

11/28/2012 23:02 今天跟老师好好的聊了下,得到很多信息,但是老师你也太腹黑了吧~!

评论

Mango你走开

找不到词形容自己

©Mango你走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