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四个婚礼一个葬礼》的截图。

原电影当然不是这样的对白咯~

觉得好玩特地把憨豆先生的“憨氏表情”截下,灵感突降,干脆进ps摆弄了下~

给舍友看,她说戳不中她笑点。。可是戳中了我自己的笑点啊哈哈~

我的生活就要这样!

好吧,突然回想起一件事,光棍节那天一群人一起去吃自助烧烤,边吃边聊很开心,我习惯性说着一些让场面欢脱些的话(好吧我就是这样~),邢童鞋哈哈一笑说LL你又搞笑了。我想我可以理解成他察觉到我的“习惯”吧……就像唱K我总点些大家应该都会唱,都能参与进的歌……

晕,这“习惯”怎么养成的我都不知道……呃,好吧谁叫我是天秤座=0=

12/18/2012 一个狠心把衣服洗了(今天-5℃- -),一个狠心把论文写了(断电也挡不住我的决心),拖延症你离我远点儿~!(今天话好多→_→)

评论

Mango你走开

找不到词形容自己

©Mango你走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