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学是什么...蹉跎4年青春火热年华的地方...

四年真的好快,眼看今年下半年就要大三了...

专业课,No...社团活动,No...真正意义上,貌似真没什么拿得出手的...

兴趣是设计,互联网,心理学,最后却学了地理,海洋.(别自我安慰现在海洋是热门!)

还要听老师动员考研,"中国海大,第一第二海洋研究所,河海大学,沿海开发研究院...以后你们考研考到这些地方,BLABLABLABLA…"老师您别总这么说,听得我晕.真的!

不是每个人都想专业对口的好不好?不是每个人都想做科研的好不好?为什么要把这些思想强加在我们身上呢?时不时碎碎念如同洗脑...

呵呵,不过谁叫我自己选择了这样一所学校呢,虽然我也很无奈...

嗯,到底毕业后会留下什么?我大概会说,在这学校里的一切不顺,都让我对梦想构思更加清晰...

感谢?真没什么好感谢.

大学的友情比想象的脆弱,对她们,内心的认可不够.(这不是我能控制的...)

这大学的教师,太多缺乏感性思考的.这种思维模式传承下去,是挺悲哀的.

话说,似乎有点期待以后在社会上摸爬滚打的日子,好想看看那样的自己...

05/09/2012 23:43 这些话老早就想说了

评论

Mango你走开

找不到词形容自己

©Mango你走开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