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版纳植物园。这是一次会议去的地方。

热带风情的版纳植物园。这么棒的地方,不同的季节都值得去。

如果按部就班的工作,也没机会来这个地方,以后很多地方也去不了。

我为什么做这样的选择,因为这是我完成理想的途径。

是这样的,你想得到,就必须付出。可是,有些东西,在征途上丢失了怎么办?不忘初心这句话,似乎永远都是口号而已,从我最开始听人说起,到现在时常想起。大概勿负时光这句,还是做到了吧。

我的初心也许本就不是我以为的初心。

“我觉得自己还是懂得太少了”这句傻话以后不说了。听起来很蠢真的。

人生总是不一样的,敬仰可以的,向往还是别了。

06/11/2016 埋头干活 抬头看路 侧身看风景 乖 去背单词吧

 

评论

Mango你走开

找不到词形容自己

©Mango你走开 | Powered by LOFTER